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南华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1-12 18:54      点击:作者:

南华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

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学院、各相关单位:

按照文化部办公厅函件(办科技函[2016]415号)“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要求(详情见附件),现将我校2017年度申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投标课题组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招标选题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投标课题组须按《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书》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投标书》文本要简洁、规范、清晰。不加附件。

2、《招标公告》、《投标书》等相关材料可登陆文化部网站(http://www.mcprc.gov.cn)查阅、下载(路径:文化部网站主页-部内司局-文化科技司)。《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3、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3月13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4、报送材料包括:纸质材料请在2017年3月13日前将《投标书》一式9份交人文社科处,包括1份原件(请在封面上标明)、复印件8份;投标书电子版(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发社科处邮箱:2970407219@qq.com。请勿U盘拷贝!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人文社科处,联系人 :周才政,联系电话:8281891。

 

 

人文社科处

2017年1月12日

附件

附件一:《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南华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2016年度湖南省情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