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成果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管理 >> 正文

我校社科成果参加省级鉴定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 :2017-11-01 15:33      点击:作者:

我校社科成果参加省级鉴定取得好成绩

                      人文社科处 

近日,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17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结果公示通告》,南华大学申报的成果鉴定获得好成绩。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根据2017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经过组织省内外同行专家网上初评,评审组小组综合评审和会议评审,报主管部门审定,公示了通过鉴定的150项鉴定成果。

南华大学申报鉴定的15项成果全部通过鉴定,占比10%。其中我校黄秋生、肖宗志两位老师申报的成果鉴定等级为“省内领先”(全省共9项,为全省唯一有两项入围的单位)、邓荣荣等六位老师申报的成果鉴定等级为“省内先进”(全省共52项)。

在本次成果鉴定申报过程中各学院和老师积极响应、踊跃申报;学校人文社科处认真做好申报动员、组织和申报材料初审工作,努力争取成果鉴定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2004年-2017年南华大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览表

下一条:我校获两项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