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湖南省自然科学(衡阳)联合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3-01 15:22      点击:作者:

 

校属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湖南省自然科学(衡阳)联合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4年湖南省自然科学(衡阳)联合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1年、2021年以前未完成验收及申请提前验收的湖南省自然科学(衡阳)联合基金项目(附件1)。

二、验收流程及材料准备

1、参加本次项目验收的项目,应在36日前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验收申请,填报结题报告;延期验收的项目需在系统内提交延期申请,并提前与科研部联系。

2、验收需准备的材料:验收材料包括结题报告项目立项合同经费使用证明材料成果佐证材料专家验收意见(附件2)初稿等材料。全套验收材料打包形成电子版13份纸质件,由各二级单位统一收齐后于31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usckjc@163.com(文件名:二级单位+2024年湖南省自然科学(衡阳)联合基金项目验收),同时将纸质文件报送至科研部项目管理办公室(南华楼1105室)。

3、项目验收方式:项目验收由衡阳市科技局成果科牵头组织相关专家,采取材料评审方式进行验收,纪检、监督管理等科室全程参与监督。

 

三、联系方式

项目管理办公室:谢    0734-8282133

   子       箱: usckjc@163.com

 

附件:12024年湖南省自然科学(衡阳)联合基金目验收名单

          2、专家验收意见

 

 

 

                          科研部

  202431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24年3月1日截止)关于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提升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