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部门简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职责

 

1.负责组织制定全校科研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和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编写年度工作总结。

2.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平台的申报、推荐、评审、评估、检查和验收等工作,并指导院系做好科研平台的建设与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组织各级各类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军工科研项目的申报、论证评审、合同签订、过程管理及结题验收等工作。

4.负责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经费、科研平台建设经费、“双一流”及其他学科建设项目经费的管理、奖励及科研课时酬金的核算。

5.负责规划、管理、协调使用校内以科研项目方式设立的各项资助基金。

6.负责检查、督促各学院(部)和附属医院科技工作计划的实施与执行情况,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7.负责组织对外开展技术投标、项目联合申报、政产学研用等科技合作;组织参加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和发布会。

8. 负责审核、签订、管理全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专利实施许可等合同,做好各类技术合同的登记、过程管理、认定等工作。

9.负责组织各类科技成果鉴定、奖励申报、专利申请和成果孵化转化;负责学校知识产权的管理等工作。

10.负责收集整理科技资料,做好立卷、存档、归档移交等工作;做好科技保密工作;做好科技数据、信息的统计与报表。

10.负责校学术委员会和校科协的日常工作;组织学术交流活动,指导学生科协工作。

11.承办校党委、校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