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成果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管理 >> 正文

我校获两项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17-05-18 09:57      点击:作者:

 

我校获两项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前,湖南省委、省政府正式通报表彰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南华大学共有2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在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我校语言文学学院院长戈玲玲教授的专著《基于语料库的幽默文本翻译研究——以钱钟书的汉语小说<围城>的英译为个案研究》荣获二等奖,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蒋天平教授的系列论文《20世纪美国文学中的医学想象与帝国政治》荣获三等奖。
   
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为表彰和奖励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而设立的重要奖项。此次评选由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从湖南省20132014两年产生的社会科学成果中评选产生。

上一条:我校社科成果参加省级鉴定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关于2016年上半年科学研究项目和产业化培育项目结题情况的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