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科协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协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科普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17 18:20      点击:作者: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科普基地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校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印发〈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湘科协通〔201661号)《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5年度)认定工作的通知》(湘科协通〔202018号)精神,现将我校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符合《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认定和管理办法》见附件1)第二章申报条件(第四、五条)的单位均可申报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与推荐

  各申报单位需对照《认定和管理办法》第六条要求,客观真实申报不同类别的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对照第七条第一款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由各市州科协、省属学会(协会、研究会)、省直相关单位负责推荐,推荐材料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评审与命名

  省科协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向社会公示后报省科协党组审定,由省科协正式发文予以认定,并授予“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5年)”牌匾。

  三、有关要求

  1.推荐单位承担推荐主体责任,应加强对被推荐单位的工作指导,组织实地考察,做到择优推荐,并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不正当行为。

  2.各推荐单位汇总本地区推荐材料,于2020525日前将签章完备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和电子版材料报至科学部1103办公室。

  四、其它事项

  1.已过示范期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须重新申报评审认定。

2.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方式:陈老师,8578081

  省科协联系人:肖 鹏,0731-84884352(传真)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0417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湖南省海智工作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