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6-07 17:56      点击: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6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精神,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党务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党务工作重点任务。高山强调,要时刻牢记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夯实基层基础,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郑卫民、雷小勇,纪委书记刘杏花分别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郑卫民、雷小勇、刘杏花传达上级精神

陈端阳、王宏青、王文涛发言

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在会上做典型经验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的举措、特色、亮点及成效。

高山讲话

高山表示,前一阶段,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相关精神,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有力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发展与进步。下一阶段,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重点任务。在履职尽责时,要时刻牢记“三问”:党建责任落实了没有?工作任务完成了没有?重点工作推进了没有?通过“三问”来增强自己履职尽责意识,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高山强调,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各二级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的部署安排,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及时防范和化解学校安全风险,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十个严禁”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夯实基层基础,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以及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办“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校长张灼华为学校2021年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培训班学员授课 提出引人深思的“南华之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