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高等教育研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 >> 信息统计 >> 正文

关于补充完善科研系统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05 17:08      点击:作者:

 


关于补充完善科研系统相关信息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科研管理系统是学校科技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易普拉格科研管理系统已经正式上线运行,为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工作效率,加强科研信息化建设,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科研人员完善相关信息,加快推进科研系统信息填报工作,提高科研系统数据填报与审核把关质量,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目标

1.完善科研系统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完备性,助力数字化校园与智慧校园建设。

2.实现全校科研人员、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和学术活动等数据的可视化,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3.健全科研信息档案,为各级科研统计提供数据支撑。

二、工作任务

(一)科研人员(含双肩挑人员)

1.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2.完善个人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等信息;

3.办理经费入账,认领自己的科研经费;

4.接受管理部门业务信息,配合完成科技奖励、考核等工作。

(二)二级单位科研秘书

1. 指导本单位科研人员完成系统填报任务;

2. 严格审核本单位科研人员相关科研信息;

3. 组织本单位科研人员利用科研系统开展相关网上办理的科技业务。

(三)二级单位科研院长

1.全面负责本单位科研系统建设与数据质量;

2.组织本单位科研系统填报动员与培训;

3.督促、指导本单位科研人员、科研秘书完成科研系统信息的填报与审核。

(四)科学部管理人员

1.负责科研系统运行、维护、指导与管理;

2.负责科研系统数据的审核把关;

3.利用科研系统组织相关科研活动开展;

4.完善科研系统服务功能。

三、进度安排

(一)各二级单位组织展开科研系统填报培训会(11月5日—11月6日)

1.宣讲科研系统功能与意义。

2.组织本单位科研人员(包括双肩挑人员,例如:张X,人事单位在教务部,所属单位核科学技术学院,那张X归属于核科学技术学院的科研人员)集中开科研系统填报培训会,由本单位的科研秘书负责培训。

(二)科研人员完善个人信息(11月6日—11月11日)

1.科研人员认真学习科研系统操作手册

2.在规定时间内完善个人科研项目(纵项、横项)、论文、专著、专利、成果奖、艺术作品等,各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完善平台信息。

(三)各二级单位审核提交(11月11日—11月13日)

1.科研秘书严格审核提交本单位科研项目(纵项、横项)、科研平台、论文、专著、专利、成果奖、艺术作品等。

2.科研院长全程跟踪督促、审阅全院的科研项目(纵项、横项)、各级科研平台、论文、专著、专利、成果奖、艺术作品等,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规范、完备。

(四)科学部审定(11月14日—11月15日)

1.科学部各主管科室负责完成审核科研项目、科研平台、成果论文、专著、专利、成果奖、艺术作品等信息的审定。

2.科学部各分管领导全程跟踪督促、审阅全校的科研项目(纵项、横项)、科研平台、论文、专著、专利、成果奖、艺术作品等。

四、联系人

1.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吴小军 电话0734-8282521

  1. 易普拉格公司

    章昌迁 电话:15871399984

 

 

附件1:科研人员操作手册

附件2:科研秘书操作手册

附件3:科研系统完善要求及注意事项

 

                                2020年11月5日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征集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