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项目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06 09:54      点击:作者:


 

各有关学院(医院)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2020年度获资助项目的负责人须尽快进入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具体要求如下:

1、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通知》和《通用计划书填报说明》(附件1)填写。

2、预算说明书页(附件2)采用系统提供的最新模板,底部不再保留项目负责人、科研部门、财务部门签字盖章字样。

3、预算说明须依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附件3)《南华大学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附件4)等文件要求编制。

4、具体时间节点:

1)非医学部项目

1)计划书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1011

2)计划书纸质版报送截止时间为1023

2)医学部项目

1)计划书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1019

2)计划书纸质版报送截止时间为112

5、纸质版计划书报送要求:

1)待系统中计划书状态显示为 基金委已审核后,方可导出正式稿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其中一份须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完成签字和盖章)订在计划书之后,一并报送。该页信息要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2)负责人须在项目签批审核表页亲笔签名,依托单位财务管理部门公章由项目负责人自行去学校财务处办理,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及依托单位公章由我部统一办理。

3计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版本号(位于计划书右下角位置)必须保证一致

6如项目有合作单位联合申报,应当签订合作研究协议(附件5),并在预算说明书中对合作研究单位资质及拟外拨资金进行重点说明。

7、纸质版计划书请在规定日期前交各二级单位科研办,由院科研办统一报送至我部项目管理办公室(11105室)。

8未说明理由且逾期不报计划书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

 

联系人:谢超          联系电话:0734-8282133

 

附件:1-通用计划书填报说明

2-预算说明书(定额补助)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4-南华大学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

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合作协议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0106

  • 附件【附件1-5.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加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