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项目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09 12:50      点击:作者:


 

各有关二级单位:

根据省基金办的通知精神,学校现对部分省自科基金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一、结题验收范围

本次结题验收对象:2018年度立项且已达到结题要求的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暂不接收其他类别项目申请结题。

二、结题验收材料

1. 结题报告(附件1)一式两份(需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包括验收报告、项目立项合同(直接从系统下载带有水印的电子版,打印即可)和成果复印件)。

2. 结题成果统计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电子版由学院收齐汇总后,发送至科学部指定邮箱。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结题采取线下填报的方式,是为方便有在研项目的申请人申报2021年度省自科项目采取的临时措施,待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流程最终确定后,各项目负责人须在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补报结题材料,并提供科技报告和其他所需提供的附件。

2. 验收报告模板中七、研究成果统计数据表(无需填写,用于系统导出数据)无需填写内容。

3. 专家评价意见由项目负责人自请专家,并请专家签名。学术委员会负责人的意见及签章由科学部统一办理。

4. 项目负责人须如实填写财务决算表(对照个人财务系统查询记录如实填写),并到财务处、审计处办理签字和盖章程序。

5. 成果复印件要求:论文需提交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复印件;专利、鉴定成果需提交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复印件;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版权页、封底等复印件;项目资助来源、项目编号请用荧光笔(彩色笔)作好醒目标识。未标注项目编号的论文请勿列出。

6. 结题验收材料请于824日之前报科学部项目管理办公室1105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超        0734-8282133     电子邮箱:nhxc@usc.edu.cn

                                              

附件:1. 面上、青年基金项目验收报告模板

2.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统计表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089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