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项目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再次征求“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4 16:12      点击:作者:


各有关学院及附属医院: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再次征求“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意见和建议的通知》精神,现针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你们针对《征求意见稿》中33个研究方向框架内相关研究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因国家基金委对指南各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有数量限定,此次征求意见不能增加研究方向的数量,只能对研究内容作微调。学校汇总意见后,统一上报省基金办,省基金办将会同相关领域的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项目指南。

学校反馈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514日至202051917:00,逾期不再受理。意见和建议请发至nhxc@usc.edu.cn,并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超   0734-8282133

 

 

 

附件: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0514

上一条:[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关于2020年度第1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征集“新型冠状病毒” 相关科学研究创新思路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