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学术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学术委员会文件 >> 正文

衡阳市社科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4-24 17:17      点击:作者:谭文丽

衡阳市社科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近日,衡阳市社科联党组第一副书记、副主席李岳平在市政协委员唐长久、市科技局高新产业科科长刘红线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做强衡阳科技教育弱项,引领全市创新高质发展”为主题的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在学校党政办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国民、人文社科处、科技处、发展规划部、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管理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国民副校长代表南华大学向市社科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社科联、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南华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办学成就、服务社会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核、医”办学特色进行了全面介绍,着重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及学校为创建“双一流”而采取的具体举措与取得的重要成效。

人文社科处等部门(学院)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调研组组长、市社科联党组第一副书记、副主席李岳平进行了会议总结,称赞了南华大学的办学成就,并就开展此次调研的背景、目标和打算进行了说明。(谭文丽)

上一条:关于推选2019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船山大讲堂:教育的智能时代:语言智能与机器情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