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学术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正文

刘镇江等参加2017中国伦理学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2-27 08:58      点击:作者:蒋福明

刘镇江等参加2017中国伦理学大会

 

20171222日—24日,来自全国高校、研究机构和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相聚北京,聚首“2017中国伦理学大会”,南华大学社科处处长、伦理学学科负责人刘镇江教授以及蒋福明、曹霞等3人参加大会并向大会提交了论文。

此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与道德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主旨报告、学术论坛、专家对话会、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评选、中国伦理学2016年度十本好书评选以及大会优秀论文评选等。与会代表围绕新时代主题,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站立时代前沿,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道德问题深入交流,共同探究伦理学人的责任与担当,谋划伦理学发展的未来。

 

上一条:学术讲座——必须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问题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蒋振华教授应邀来经济与法学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