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两位校友荣获第二十二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

发布日期 :2022-02-09 16:03      点击:作者:施秦行

2月7日,第二十二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简称“吴杨奖”)正式揭晓,包含韩启德院士在内的15位医药卫生工作者获奖。其中,我校两位校友陆前进、刘祖国获奖。

图为陆前进(左)、刘祖国(右)

陆前进是我校79级临床专业校友,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执行院长;刘祖国是我校80级临床专业校友,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

A17D2

据悉,吴杨奖于1994年经科技部奖励办批准设立,秘书处设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旨在表彰、奖励在医药卫生领域努力钻研并作出突出贡献、被社会及同行广泛认可的优秀中青年医药卫生工作者。截至2021年,先后有449位优秀医药卫生工作者荣获该项殊荣。其中共有38名院士。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上一条:张彩平教授著作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度十大科技进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