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科技支撑,发挥驱动作用助力衡阳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3-11 15:40      点击:作者:施秦行

2022年3月9日,衡阳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一楼全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和科研部部长周青芝受邀出席会议,周青芝代表南华大学做了会议发言。

在发言中,周青芝首先对衡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从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省培育基地获批、国自科、省科技创新重点工程、省首批“揭榜挂帅”项目立项、我国首台超高功率工业光纤激光器在我校研发成功、湖南省科技成果获奖、ESI全球前1%突破、获批湖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方面全面介绍了2021年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十大成绩。随后从扎实推进部委共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加快成果转化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引发与会领导高度赞誉。

周青芝指出,南华大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科技局的鼎力支持学校将努力搭建更高高水平科研平台,组建更尖高水平团队,联合攻关更大国家科研课题,取得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积极投入到衡阳创新型城市建设发展中,努力为衡阳市“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市领导谢明芳、朱春光、谢肃和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一并为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创新联合体颁发牌匾。




 

 


上一条:我校参加国家原子能机构首届季度论坛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莅临科研部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