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保密培训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07 08:39      点击:作者:林旺阳

为进一步提高科研部全体工的保密意识和对法律法规的了解,做好业务范围内的保密工作4月4日上午,科研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季度保密培训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罗文主持,科研部全体教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本季度业务范围内落实保密工作情况。随后,军工保密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林旺阳科长解读了《军工保密资格认定工作指导手册》中关于保密工作的基本概念保密管理的内容和程序等保密知识,介绍了我校的保密组织体系和如何落实保密工作;对保密知识进行了一次系统性培训。罗文副部长提出十点要求:文件传送不涉密;阅览文件要遵规;复制文件不随意;保存密件不大意;国家秘密莫私存;居家办公不碰密;网络办公不谈密;使用手机不涉密;信息发布先审查;保密义务牢记心。

周青芝部长在总结中提出要求:保密工作的核心是保密意识,科研部所有职工要定期进行保密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工作中的保密意识和责任心;照章办事,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遇事多问,及时汇报和沟通。

通过此次保密培训教育,加强了科研部所有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醒和督促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履行岗位保密职责,提高了科研部保密工作的落实力度。

 

                                                                                                   (文/图 林旺阳 罗筑华)

上一条:攻坚重大专项项目 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科研部组织省重大专项项目申报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国家原子能机构首届季度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