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衡阳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24 10:42      点击:作者:


各学院:

根据衡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0年度衡阳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衡科发[2020]36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0年度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支持方向及类别

市科技指导性项目主要支持工业领域、农业领域、社会发展领域、医卫领域及科技管理领域的科技项目。

工业领域、农业领域、社会发展领域的项目统称为工农类指导性计划项目;

医卫领域的项目统称为医卫类指导性计划项目;

科技管理领域的项目统称管理类指导性计划项目。

二、申报程序

1、登陆申报系统。申请人登陆衡阳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hengyang.gov.cn/),进入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irisaas.smate.com/egrantweb/hysstms),注册申报账号,推荐单位选择南华大学。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新注册账号信息后统一报送科学部项目办,科学部项目办对新注册账号进行在线审核。

2、填报项目信息。本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申请人在线填报并提交项目申报信息。

3、推荐方式。科学部对拟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的项目等额推荐至市科技局,市科技局统一组织评审。

三、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到911日下午1600,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学部项目办        0734-8282133

                                         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  0734-8869079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2020824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财政科研项目管理自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