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14 18:52      点击:作者: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申请人: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积极动员项目申报。项目申报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申请人需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2、项目申请人须在1030之前联系我部项目管理办公室,获取项目申报账号和权限。

3、学校申报系统截止时间为11151600

4、联系方式:科学部项目管理办公室  谢超   0734-8282133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01014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我校2020年度在职博士(毕业)、博士后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我校2020年度第一批引进博士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