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25 16:48      点击: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基金委有关要求,省科技厅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前期征集的项目需求进行了论证,进一步凝练、完善形成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因国家基金委对指南的主要研究方向有数量限定,请各单位在现有《征求意见稿》的33个研究方向框架内提出修改和调整意见,原则上不再增加新的研究方向。

请各单位将具体意见建议电子版于202142817:00前发送至usckjc@163.com

联系人:谢超    0734-8282133

附件: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1425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校2021年科研助理需求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揭榜2021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