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衡阳市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18 11:19      点击:作者:

各学院:

根据衡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衡阳市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衡科发〔202141号),现将我校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指导性计划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支持方向及领域

主要支持基础科学类和应用科学类指导性计划项目。项目领域分为工业领域、农业领域及社会发展领域。

二、申报程序

1.申报方式:网上在线申报。申报人登陆衡阳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s://www.hengyang.gov.cn/kjj/),进入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irisaas.smate.com/egrantweb/hysstms),在线注册申报账号(单位名称填写“南华大学”),已注册的无需重复注册。

2.推荐方式。2021年度指导性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

三、项目验收

项目立项后,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实施项目,确保项目研发开发目标和任务按期完成,项目到期后,学校组织验收,验收结果报市科技局备案。

四、申报时间

1、项目申报系统于2021108日关闭,项目负责人需在108日之前完成申请书在线提交。

2、各学院于202110816:00之前将本单位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上报科学部项目管理办公室,用于专家评审,逾期不予受理。

五、咨询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1 、学校项目管理办公室      0734-8282133

2、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      0734-8869079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191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唐圣松、张蒙夏、莫中成、涂剑、雷小勇参加2021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