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华大学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01 10:26      点击:作者:

南华大学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湖南省

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21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学术湖南”精品培育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须提交《申请书》5份、《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以下简称《活页》)6。《申请书》《活页》必须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不需要档案袋装。根据湖南省社科规划办的工作安排,我校申报纸质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10月22日,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送至人文社科办(南华楼11楼1105室)。

  2. 申报冷门绝学项目、基地项目、奖励项目,须通过红网湖南社科规划频道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sk.rednet.cn)。除在线申报外,还须提供2份纸质版《申请书》网上申报开放时间:1015800-1026180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申请重点项目、基地项目和奖励项目,原则上应从《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1年度研究重点参考选题》中确定选题。

    为便于数据存储和核查,以上项目的申报人除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外,还需要提交电子版《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由各学院集中发送《申请书》、《活页》电子版 及《汇总表》电子版至人文社科办邮箱1913734634@qq.com。

     

  3. 申报后期资助项目,需提交申请书和申报成果5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5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2份成果查重报告;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1份修改说明;电子光盘一式2份,须包含申请书、申报信息汇总表、书稿、成果概要、博士论文(博士后研究报告)、修改说明、相关附件材料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需注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4. 2021年省社科规划办继续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设立外语科研项目,按照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单独进行评审。申报时按语言学(外国语言类)或外国文学学科填写,不必注明申报该项目。

    五、本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如下限定:(1)项目申报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省社科基金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的课题组成员只能参与一个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2在研的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其它省级科研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除学术湖南精品培育项目之外的其它省社科基金项目。3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省级项目的,同年度(以申报时间为准)不能作为负责人申请省社科基金项目。4)凡在内容上与在研或已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项目,须在《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20219月修订版,以下简称《申请书》)中注明所申报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内容基本相同的不能再次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5)凡以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报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6)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省社科基金项目。(7)凡以省社科基金项目名义发表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不得同时标注多家基金项目资助字样。(8)被终止项目的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省社科基金项目,被撤销项目的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省社科基金项目。

    六、申报具体要求详情及相关表格请见附件。联系人:谭文丽 电话8281891。

     

    南华大学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1年10月1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