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5 16:09      点击:作者: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基金办通知要求,现启动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项目负责人(附件1)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填写项目任务书。


二、填报要求

1.从今年开始,对杰青、优青、面上和青年项目,按照经费包干制签订任务书。项目负责人在系统填报,经学校、省基金办审核通过后,下载、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勿装订,每份采用回形针固定)并手写签名,同时需签署3份《项目负责人承诺书》(附件2)分别附在任务书后。

2.对联合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在系统填报,经学校初审,报推荐单位和省基金办审核通过后,下载、双面打印一式四份(勿装订,每份采用回形针固定)并手写签名。

3.学校作为依托单位,对所报材料进行审核(对联合基金进行初审)、签字、盖章,对审核不合格的项目任务书,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完善后重新提交。

4.项目负责人在1029之前在系统提交任务书,待省基金办最终审核通过后,按要求提交任务书纸质版到学院科研办;学院科研办在112之前汇总本单位任务书统一报送学校科研部。


三、注意事项

1.任务书栏目八、任务书签订单位中,乙方项目负责人和丙方经办人的姓名均须为本人手写签名,不能为打印姓名

2.项目任务书中研究进度及预期目标应与申请书中的相应内容一致;

3.项目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应同预期目标中的相关内容相吻合,不得无故减少预期指标;

4.项目任务书中的项目组主要成员应同申请书中一致,如有成员变动,必须办理项目变更程序;

5.项目任务书经费预算中的省级财政专项经费从申请书中直接读取不能更改,联合基金间接费用按照立项经费的15%填报

6、学校银行账户 1905 0216 1920 0000 135

开户行:工商银行衡阳南华大学南院支行


四、咨询方式

科研部项目管理办公室:谢超 0734-8282133


附件:1-2021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2-项目负责人承诺书

                                                                                                       科研部

                                                                                               20211025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