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补充通知(一)

发布日期 :2022-03-03 11:18      点击:作者:谭文丽

各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平台及湖南省社科规划办的要求,特通知如下:

  1. 国家社科基金管理系统导出的活页和网站附件中的活页有所不同,系统导出的活页没有打分的表头(通讯评审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将打分表发给专家)。请申请人在上传活页时,一定要按照申报流程第一步要求,先从系统下载活页(不是从官网上下载),填写好后再上传。

  2. 本次申报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活页一式4份。请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12日(原为14日)前统一报送至社科办(南华楼1105室)。报送的纸质版活页需从网站下载,要有打分的表头,并在活页右上角手动标注系统生成的项目申报序号,和申请书的序号一致。

  3. 因湖南省社科规划办需要进行省内评审,按照工作进度,请所有申报人务必于3月12日下午12:00前完成网络申报,科研部将于3月13日组织专家进行学校推荐评审。

  4. 各学院务必于3月12日提交由主管科研院领导签字盖章的申报汇总单(按重点推荐名单排序)。

     

                                                                          科研部

                                                                        2022.03.03

上一条:关于完成《湖南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立法调研问卷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2022年湖南省科技⼈才托举⼯程项⽬申报⼯作的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