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3-17 11:41      点击:作者: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学技术普及专项的通知》(湘科协通〔20226号)要求, 经个人申报、科研部资格审查、校内外专家评审,并报学校主要领导同意,现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2022317日至318日。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人选持有异议的,请于20223181700之前,以书面方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单位提出的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请签署真实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2022年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拟推荐人选

候选人姓名

申报类别

工作单位

钟警

中青年学者培养计划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徐嫚

年轻优秀科技人才培养计划

衡阳医学院

 

联 系 人: 王超群 电话:0734-8282133

联系地点:一教111105

 

 

南华大学科研部

2022317

 

上一条:关于征集“四类”技术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科技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问答手册》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