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2022年科研助理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9 18:23      点击: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科研管理体系,加强科研队伍力量,激发科研创新活力,催生科研创新动力,根据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六部门《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和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2〕21号)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科研助理需求信息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用人岗位

各单位负责人根据《南华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附件1),亲自领导、动员所属单位高层次人才、省级以上项目负责人、横向项目负责人、省级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创新团队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是进一步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完善科研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现阶段吸纳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补充。

1、原则上要求每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开发3-5个科研助理岗位,每个省级科研平台开发1-2个,每项在研国自科面上项目开发1个。

2、2021年已开发但目前人员空缺的岗位、2022年预计因人员流动而空出的岗位数可继续填报。填写附件2。

3、根据2021科研助理招聘情况,结合2022年需求,填写好附件3。

4、其他如有特殊需求,也可提出申请。

三、时间节点

各单位于5月22日前,将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23906740@qq.com。

附件:1.《南华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

2.xx部门/学院2022年落实计划统计表

3.南华大学科研助理需求信息征集表

                                                                                                                                         科研部

                                                                                                                                       2022年5月18日

  •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技部专家库信息更新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