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项目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18 12:14      点击:作者:

各有关学院:

根据衡阳市科学技术局 衡阳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0年度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衡科字〔202031号)精神。现就我校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要求

(一)申报项目条件

1、技术创新引导计划

1)基础应用研究专项

支持对象:拥有国、省重点实验室和重点学科、双一流学科的单位,围绕我市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开展基础研究和基础应用研究。每个重点实验室或重点学科、双一流学科限申报1项,申报时须上传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或学科带头人推荐函(模板见附件1)。

2)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

支持对象:已验收的省级(含)以上科技重点研发项目、获得省级(含)以上科技奖励项目、拥有发明专利的项目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的研究成果在衡转化落地的项目(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产学研专项

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以联合攻关、委托开发、合作转化、技术转让等方式进行产学研合作,合作双方须签订科技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技术交易合同,并在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中进行登记。同时必须提交双方技术合作的交易凭证以供审核,交易金额不低于合同总金额的20%。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2年。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项目产值1000万元以上、合同金额50万元以上可申报重点项目;其余作一般项目安排。

已获得市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二)项目负责人条件

项目负责人年龄原则上在60周岁(含)以下,在项目相关产业领域内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有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研发能力,拥有较强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工作责任心。限牵头申报1项,参与2项。没有未验收/结题的市科技项目。

二、支持方式与支持额度

(一)技术创新引导计划

1、基础应用研究专项。实施年限一般为1-2年,支持金额为每项10万元。

2、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实施年限一般为1-2年,支持金额为每项20万元。

(二)产学研专项

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2年。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每项分别支持30万元和10万元。

三、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申请人登陆衡阳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hengyang.gov.cn/,进入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irisaas.smate.com/egrantweb/hysstms,在线注册并填报有关项目申报信息,并上传以下资料:

1、项目负责人资历证明(身份证、职称、学历等)。

2、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二)项目推荐。科学部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集中推荐。

四、申报材料

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送,各学院将本单位申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nhxc@usc.edu.cn,纸质版汇总表和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A4纸,简装成册,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或学科带头人推荐函装订在申请书最后)报送至科学部项目管理办公室(一教111105室)。

五、申报时间

实行全年申报,分批受理入库、出库评审。

第一批网上受理入库截止时间:881600

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 891600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学校项目管理办公室   13575130141

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   8869079

          市科技局成果科     8338051

    系统技术问题咨询   400-161-6289


附件:1-推荐函(模板)

2-2020年度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071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项目需求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