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成果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管理 >> 成果获奖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21 19:09      点击:作者:尹陈艳

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奖励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就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提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别

湖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湖南省自然科学奖

湖南省技术发明奖

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湖南省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

湖南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二、提名方式

1.单位提名:南华大学为提名单位,科研与学科建设部负责提名工作,接收各学院(医院)推荐的优秀项目(团队、人选),原则上提名数量不限。

2专家提名南省内的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每人可提名本人熟悉专业领域的省杰出贡献奖人选1名,或者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通用项目1项,或者省创新团队奖团队1个,或者省国际合作奖人选1名。提名专家在本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评审中应按照有关要求予以回避。

三、提名书填写要求

《提名书》是湖南省科技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请各申报人按照《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的要求,客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在填写前应当认真研读提名手册中提名书的各填写要求,重点突出项目的重要科学发现、主要技术发明或者科技创新内容。

通用项目的提名书,需登录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按照要求在线填写、提交。(登录账号由科学部分配)

专用项目指湖南省技术发明奖、湖南省科技进步奖国家安全与国防类项目。专用项目的提名书,根据保密要求,按照《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励提名工作手册》中模板填写提名书纸质材料,并按照电子版附件的要求准备纸质附件材料。

四、提名时间安排

1.专家指导及初稿评审:拟430日前邀请专家进行《提名书》撰写指导及初稿评审。

2.形式审查及项目评审:515日前申报人提交修改稿,科学部组织形式审查及第二轮项目评审。

3.定稿及网上填报:530日前完成《提名书》终稿,科学部进一步组织形式审查与指导;审查合格的项目在“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进行填报。

4.提名报送:科学部于610日前完成系统审核、材料报送。

五、提名条件

详见省科技厅通知要求。(链接: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湖南省科技厅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004/t20200421_11965845.html

六、材料报送要求

详见省科技厅通知要求。

七、联系方式

南华大学:尹陈艳  18975441683

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但莉  0731-88988875

赵琦0731-88988742

专用项目:

省委军民融合办科技质量处   刘珂0731-82210748

田中华13873104986


附件:1. 专家提名申请表

   2.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

                                                                                 科研于学科建设部

                                                                                                                                           2020421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关于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