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成果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管理 >> 成果获奖 >> 正文

南华大学关于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23 15:49      点击:作者:尹陈艳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医学会关于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医会科评函[2020]18)和湖南省医学会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种与推荐渠道

1.奖种:医学科学技术奖、卫生管理奖、医学科学技术普及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青年科技奖。

2.推荐渠道:

1)单位推荐:经湖南省医学会推荐;

2)科学家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及工程管理学部的中国国籍院士3人及以上可共同推荐1项本学科领域或所熟悉专业的1项候选项目或1位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候选人。具有推荐资格的院士名单以中国科学院网站(http://www.cas.cn)和中国工程院网站(http://www.cae.cn)发布的名单为准。院士年龄不超过75周岁(194511日以后出生),每位院士每年只能推荐1项或1人。

二、推荐时间

1.网络推荐系统已开通时间,填报截止时间为51516时。

2.若需申请增加推荐指标数额,请于326日前将申请名额函报送中华医学会科技评审部。

3.纸版推荐材料报送科学部,截止日期为526日。

三、推荐相关要求

推荐项目(候选人)应符合《中华医学科技奖管理办法》及《中华医学科技奖青年科技奖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按《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执行。为激励参与重大疫情防控的科研工作者,鼓励推荐传染病防控相关成果。

应提交的纸版推荐材料包括:

1)推荐书2本;

2)推荐项目(候选人)汇总表(从推荐系统中导出,见《推荐工作手册》P531份;

3)推荐单位推荐项目公示情况说明;

4)医学科学技术普及奖推荐项目需附1套科普作品。

四、联系方式

湖南省医学会:郭 洁 0731-8482 2262

贺晓华 钟小雷 0731-8482 2194

南华大学科学部:尹陈艳 0734-8282569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032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关于柏兴旺参与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