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校内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0-08-16 17:19      点击:作者:陈思涵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完成校党委制定的迎评目标,8月15日上午,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在科学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校内外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医科大学教授王恩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石伟群、中南大学普外科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杨连粤、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罗湘杭、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贺学耘等6位校外专家,吴移谋等14位校内专家担任评审。校党委委员刘永主持评审会,副校长姜志胜出席。

评审会第一阶段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刘永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情况。李乐介绍了评审工作具体安排。

会议第二阶段,工科组组长石伟群、医学组组长王恩华、人文社科组组长马超群分别组织相关学科进行汇报、评审工作。各学科汇报人分别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结合现场汇报和支撑材料情况,纷纷给出了宝贵建议。

工科组评估会议现场

医学组评估会议现场

人文社科组评估会议现场

学校此次共有11个学科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评审分为三组进行,工科组包括:核科学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土木工程、软件工程;医学组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人文社科组包括: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外国语言文学。

评审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帮助我校各参评学科理清了材料整理思路,找准了评估难点出路,迈出了目标征程新路。

上一条:国家国防科工局来校调研国家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与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建设

下一条:我校MPA研究生挺进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32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