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2-19 08:49      点击:作者:

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核医特色学科的科技创新工作,高度肯定南华大学近一年多以来在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南华大学充分发挥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创新科研机制、成果转化模式,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中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衡阳市长朱健、副市长龚学余,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陪同调研。

在医研楼听取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情况汇报

在线粒体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实验室和容益康教授交流

在核安全与防护中心听取工作汇报

童旭东实地考察了我校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线粒体疾病动物模型实验室、线粒体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实验室、线粒体与心血管疾病实验室、核安全与防护中心、铀矿冶生物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科研平台的发展背景、团队人才、典型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童旭东对学校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核医特色学科的科研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学校加强核医结合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各项科研成果在全省共享共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南华大学能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潮,充分发挥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创新科研机制、成果转化模式,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中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加大对学校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及学术人才团队建设的支持力度,帮助学校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充分发挥优势。

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卿涧波、成果与区域处处长李征宇,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剑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兼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相关活动。

上一条:我校成功牵头举办第692次香山科学会议

下一条:2020线粒体与人类疾病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