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第二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1-09-01 11:02      点击:作者:图/施秦行 文/李蓉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202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书撰写质量,826日上午,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组织了南华大学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第二轮专家评审会。评审分为医科与工科两个组。医科组专家组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祝益民湖南中医药大学廖端芳教授、南华大学姜志胜教授、中南大学李元建教授、中南大学胡长平教授组成;工科组专家组由湖南大学胡望宇教授、中南大学张怀亮教授、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李庆研究员、武汉大学彭智勇教授、湘潭大学欧阳建权教授、国防科技大学余同普教授、广西师范大学欧立教授组成。

我校共有12个团队拟提名202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会上,各报奖团队从成果整体概况、科学发现、主要科技创新、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质询等方式,对报奖材料撰写给出了针对性强、客观科学的意见与建议,并分享了成功报奖的经验。

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工作,将其纳入了年度重点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将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奖申报的论证与指导,积极对接,主动服务,精准支持,切实提升我校科学技术奖的获奖数量和质量。

 

 

医科评审组

 

工科评审组

 

上一条:我校组织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首轮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喜获省科技创新重点工程立项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