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原地质矿产部部长宋瑞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07 16:46      点击:作者:文/刘峥

12月6日,原地质矿产部部长、中共十五届中央委员宋瑞祥一行来我校调研,实地考察了我校高能激光应用实验室、核安全与退役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核燃料循环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氡实验室、铀矿冶生物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等地,听取了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的汇报。

在高能激光应用实验室调研

在核安全与退役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宋瑞祥讲话

调研座谈会上,宋瑞祥对学校选择核医结合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学校近年来实施的“人才强校”战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指出,核医结合是南华的特色,也是南华的亮点。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学科优势,把学科交叉、学科结合做好,不断产生新的亮点。他希望南华大学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科学规划核退役、核环境、核安全、核应急等领域研究,坚持走核医结合道路,早日成为湖南崭新的有生命力的鲜花。

会上,校党委书记高山代表学校对宋瑞祥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理念、重大战略、重要举措及主要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兼科研部部长刘永,部分高层次人才、青年优秀人才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文刘峥/图施秦行)


上一条:我校举行科技成果路演汇报会

下一条:中核集团副总经理申彦锋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