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2-05-06 09:54      点击:作者:

我校召开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陈立丰 /王美植

2022429日,我校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在科研部第一会议室召开。协调会由科研部部长周青芝主持,副校长夏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协调会现场

会上,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郑波和附属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分别汇报了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项目的概况、建设进展和协调内容,并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项目后期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以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工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实施情况和后续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从档案管理、财务评审、过程管理等方面提供了一些重要建议。夏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是学校正在承担的重要建设项目,项目所在部门在实施过程中要进一步细化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同时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学校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共同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

此次协调会各方达成了重要共识,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有力推进了我校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项目建设。

科研部部长周青芝,财务处处长胡海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国文,审计处处长华文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曾斌,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档案馆馆长张红艳,科研部副部长罗文,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郑波,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

 

上一条:副校长陈国民率队赴中核四川环保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防特色学科实验室”固投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