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陈国民率队赴中核四川环保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5-06 09:58      点击:作者:

 

副校长陈国民率队赴中核四川环保交流

 

4月2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率队赴中核四川环保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中核四川环保介绍了公司概况、退役治理技术创新能力及技术需求;我校刘列教授为主的专家团队介绍了在退役治理方面所开展的技术研究和技术创新。双方围绕激光应用、人才培养、废液固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国民表示,南华大学与八二一同根同源,学校专业设置和学科布局与八二一退役治理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资源整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切实将理论研究与退役治理实践紧密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助力核后端产业长远发展。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致敬母亲节大型科普公益活动在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