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致敬母亲节大型科普公益活动在衡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5-10 09:35      点击:作者:李蓉

致敬母亲节大型科普公益活动在衡举行

 

58日,“感恩母亲节 关爱零距离”大型科普公益活动在衡阳市华新开发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科研部、南华大学附二医院、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中心支公司共同举办,南华大学健康文化宣传与研究基地(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等单位承办。

本次活动聚焦女性及小儿健康,邀请了附二医院妇科、乳甲外科、血管疝小儿外科等资深专家现场为大家做了有关乳腺检查、疾病预防、小儿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讲座,随后在现场开展了甲状腺B超筛查以及专家面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性朋友参加,帮助广大妇女正确认识女性健康,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做好自我保健、强化疾病预防意识,营造了关爱母亲、关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温暖、温馨、温情的科普活动。

近年来,南华大学科研部高度重视科普基地建设,坚持科学研究与科学普及并重,常态化组织科普基地和附属医院开展科普活动进社区公益活动,促进科研成果被广大民众理解和接受,提升了大众科学素养,让科学研究更有活力、科学普及更有深度、医疗服务更有品质,产生了显著的社会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 ——科研部深入开展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陈国民率队赴中核四川环保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