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 ——科研部深入开展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5-10 18:01      点击:作者:

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

——科研部深入开展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后文均简称为党代会会议精神)5月9日上午,科研部在1108会议室举行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科研部部长周青芝主持,科研部全体人员参会。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周青芝首先对本次大会盛况进行简要回顾;随后以《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简称:报告)为蓝本,以人才、创新、发展等关键词为牵引,以学校中心工作为重点,全方位传达本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推动本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精髓入脑入心。周青芝指出,本次我校召开的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成功。整个报告精彩纷呈、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激发了新活力、催生了新动能、注入了新力量。报告将创新置于全局地位,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科研部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结合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致力于科技创新,担当作为,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南华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致敬母亲节大型科普公益活动在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