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 ——科研部深入开展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5-10 18:01      点击:作者:


 

周青芝传达学校党代会会议精神

科研部的其他同志随后就本次大会报告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副部长詹晶: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要主动服务于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的总体奋斗目标,以科技体制改革为契机,以培育重大科研成果为牵引,聚焦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人文社科要加强有组织科研,促进文理工医交叉,实施优秀社科研究成果培育工程,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

副部长招国栋:学校的科研工作将围绕核、医、环保等领域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生命健康等前沿领域,整合资源,优化平台布局,培育一批实验室进入国家级实验室建设行列、参与一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组建一批校级创新研究院,以平台建设为抓手组建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争获高级别科研项目,取得高质量科技成果。

副部长罗文:必须以满腔的热情和豪迈的激情投入到学校军工科研生产、军民融合、保密三大领域管理与服务中去,回馈组织厚望、师生期望和社会盼望,努力让学校军工土壤更加肥沃、军工特色更加彰显、军工光芒更加绽放。

副部长曾希:党代会提出的医科攀登计划,吹响了医学大发展号角,作为衡阳医学院的一员,既振奋人心,又倍感责任重大。我辈唯有创新思维,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发展南华新高潮。来路坎坷,未来可期!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吴小军:“宏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要做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努力打造科技成果“孵化器”、高校智库“软实力”、成果转化“主战场”、技术转移“新高地”,在学校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项目管理办公室刘军:我将坚定信心,坚毅恒心,坚强决心,牢牢把握科研工作的四个面向,努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国家项目新突破,努力达到立项经费的新高度,争取月月有变化,年年有进步!

最后,周青芝强调,大会报告是校党委、行政对南华大学未来发展的提前谋划,内涵丰富,时代感强,希望会后大家继续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党代会精神内涵与实质,以本次会议精神指引工作开展,努力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新担当、彰显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科研部部分人员谈心得体会

上一页 [1] [2]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致敬母亲节大型科普公益活动在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