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胡锦明一行莅临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2-05-16 17:06      点击:作者:


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

胡锦明一行莅临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5月13日,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胡锦明、湘核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就联合申报衡阳市“创新联合体”事宜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和磋商,座谈会在科研部第一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部部长周青芝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胡锦明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衡阳市“创新联合体”申报具体要求以及与南华大学合作的研究方向;王超总经理介绍了湘核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概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周青芝部长首先对胡锦明总工程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学校“涉核”相关科研成果及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于涛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深与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结合企业需求,扎实做好创新联合体申报相关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雷泽勇教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贺桂成副院长电气工程学院阳璞琼副院长核科学技术学院李小华教授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办王华敏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就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华大学共同申报衡阳市创新联合体的合作协议、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等事宜纷纷献计献策,产生了良好效果。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下一条:学校两位教授在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成果分享会上作专题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