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 :2022-05-27 17:42      点击:作者: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我校参加衡阳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526日上午,衡阳市2022年科技周活动在湖南工学院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周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由衡阳市科学技术局、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衡阳市教育局主办,由湖南工学院承办,先后开展了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科技成果对接会、科普讲解大赛和科普展板展示等系列活动,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春光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校科研部积极组织学校的各级科普基地及科普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科研部部长周青芝、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吴小军等受邀参加启动仪式,科研部青年教师解金柯以《无形的智慧资产——专利》为题获得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科学研究与科学普及并重,高度重视科普基地建设,组织科研机构和科普基地积极参加省、市科技活动周及科普活动周活动,让科学研究更有活力、科学普及更有深度,让科技成果转化更有厚度,努力为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衡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百名专家千场宣讲会南华大学首场宣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胡锦明一行莅临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