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百名专家千场宣讲会南华大学首场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6-08 16:05      点击:作者:谭文丽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百名专家千场宣讲会南华大学首场宣讲顺利举行

67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百名专家千场宣讲会南华大学首场宣讲报告会在红湘校区顺利举行。宣讲会由南华大学科研部/社科办与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南华大学健康文化宣传与研究基地共同举办。

宣讲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特约研究员何小英教授做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奋进强国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何小英教授以“伟大时代孕育伟大理论,伟大理论引领伟大征程”为引言,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和实践、理论及历史逻辑,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一个坚持”,并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理论、实践和世界四大重大意义,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所具有的党领导法治的政治定力、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等八个鲜明特征,倡导南华师生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湖南省社科联要求各高校、各社科普及基地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百名专家千场宣讲活动,深入解读和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全面总结和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南华大学科研部/社科办积极响应湖南省社科联的号召,组织南华大学健康文化宣传与研究基地等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开展社科宣讲、科普作品推荐等特色科普活动。科研部、省科普基地还将邀请知名专家继续开展微宣讲、微报告、微咨询及“湖湘大讲堂”演讲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深厚氛围。

上一条:核医结合科技创新论坛与军工科技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