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才强校!南华大学在2022年世界大学科研竞争力排行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2-11-07 08:51      点击:作者:

三湘都市报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近日,“金平果排行榜”发布第十七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评价研究报告”,报告对《美国基本科学指标》(ESI)数据库中收录两个学科及以上的1826所大学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评价与分析。本次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科研竞争力排行榜”包括该榜前100名和上榜的284所中国大学。其中,南华大学全球排名737位,国内排名110位,省内排名第5位,位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之后。

其中,清华大学(11名),北京大学(12名),浙江大学(20名),上海交通大学(36名),中国科学院大学(39名),复旦大学(64名),武汉大学(71名),华中科技大学(72名),中山大学(74名)和四川大学(97名)入围全球100强高校。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上一条:“衡山论健”—-第二届航天医学与大众健康学术研讨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下一条:【喜庆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有组织科研——科研部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