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核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2-11 16:18      点击:作者:
中核环保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核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来校调研座谈

 

 

27日下午,中核环保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昇、中核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戴小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持座谈会。

雷小勇徐培昇、戴小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长期保持与中核环保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进校企协同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戴小波介绍了中核环保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和中核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和历史沿革。他指出,企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急需大量的人才和技术支持。特别介绍到企业获批的连云港碱渣工程项目,希望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与帮助,多途径开展紧密合作,努力争取挂牌南华大学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和建设校企成果转化基地,推动校企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丁德馨、雷泽勇、肖德涛等教授代表以及各学院负责人本科生实习与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和连云港碱渣项目的技术研究与来访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科研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激光创新应用研究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条:南华大学肖德涛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