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3 09:50      点击:作者:


 

各有关学院:

根据衡阳市科学技术局 衡阳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衡科发〔202121号)精神。现就我校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2021年度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分为科技创新重大项目、科技成果转化计划、技术研发计划、基础(应用)研究计划、产学研专项、科技创新平台计划、区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软课题及指令性计划等九类。软课题和指令性计划主要针对市委、市政府明确的重点工作、应急性任务以及重大科技活动,采取自上而下的方式组织实施。

二、支持方式与额度

科技创新计划专项资金采取事前资助、事后补助二种支持方式,聚焦重点与政策、择优与定向相结合等机制组织实施。

一)科技创新重大项目

项目实施期一般为2年,每项支持50万元。

(二)技术研发计划

项目实施期一般为1-2年,分为重点研发和一般研发。重点研发每项支持30万元;一般研发每项支持10万元。

(三)基础(应用)研究计划

项目实施期一般为1-2年,每项支持5万元。

(四)产学研专项

项目实施期一般为1-2年。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每项支持3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支持10万元。

(五)科技创新平台计划

1.市级重点实验室。项目实施期一般为2年,每项支持10万元。

2.创新平台后补助专项。对成功获批20202021年度国、省级众创空间、星创天地、新型研发机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每家分别支持20万元、10万元。

三、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条件

项目应符合《2021年度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要求,原则上申报单位均以产学研合作的形式联合申报,并须诺项目配套资金不低于财政专项资金的3倍以上(基础研究、后补助专项、软课题及指令性计划除外)。已获批省级及以上的创新平台不得再申报市级科技创新平台计划,已获得市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二)项目负责人条件

项目负责人年龄原则上在60周岁(含)以下,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本科以上学历。在项目相关产业领域内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有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研发能力,拥有较强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工作责任心。限牵头申报1项,参与2项。没有未验收或未结题的市科技计划项目。

四、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申请人登陆衡阳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hengyang.gov.cn/),进入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irisaas.smate.com/egrantweb/hysstms,在线注册(单位名称填写“南华大学”)并填报有关项目申报信息,并上传以下资料:

1、项目负责人资历证明(身份证、职称、学历等)。

2、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二)项目推荐。科学部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集中推荐。

五、申报材料

项目负责人统一在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平台按要求填报申报材料,上传相关资料附件及凭证,无需报送纸质件。

六、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自本通知发布日起,到下批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通知日止,全年申报,分批受理。本批次网上受理时间截止到2021610.

七、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学校科学部:

项目管理办公室 8282133     平台管理办公室 8578082

市科技局:

发展规划科8869079    政策法规科 8869237

高新科  8869157     农社科   8855758

成果科   8338051    监督管理科 8869317

系统技术支持  400-161-6289

 

 

附件:2021年度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1512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数学和应用研究”等“十四五” 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