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十四五”时期社科重大学术和文化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17 09:46      点击:作者: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十四五”时期

社科重大学术和文化研究专项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老师:

经省委领导同意,湖南省社科规划办决定在全省各社科研究基地所在单位组织湖南省“十四五”时期社科重大学术和文化研究专项遴选工作,现就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 我校申报指标2个。申报单位应着眼推动“十四五”湖南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突出特色优势,选取对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或工程进行申报,申报可依托省社科研究基地,吸纳校内外资源,联合组建研究团队,项目主持人应具有副高以上(含)职称,博士学位等条件之一,为所申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创新拔尖人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原则上不得申报:1)有在研或2021年已申报“学术湖南”精品培育项目的项目主持人;2)已获得省以上重大项目立项支持的项目。

  2. 每个项目资助20万元,并根据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及研究需求予以滚动资助。

  3. 申报者认真填写《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代用)、《社科重大学术和文化研究项目推荐意见表》一式8份,于112317:00前报送至人文社科办(南华楼110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13734634@qq.com

  4. 相关表格及具体要求请见附件。联系人:谭文丽15173429412

     

    南华大学科研部人文社科办

    2021-11-17

 

上一条:关于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