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07 10:22      点击:作者:

关于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社科评审办)“五库一系统”(课题立项评审评委库、成果鉴定评审评委库、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评委库、学术类社科成果评奖评委库、优秀社科专家评选评委库及随机抽取评委软件系统)建设,定期升级我省社科评审评委库湖南省社科评审办决定更新各单位所推荐的评审专家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评委种类

  (一)课题立项评审评委库

  (二)成果鉴定评审评委库

(三)社科优秀成果评奖评委库

 二、评委库学科组分类

  评委库分八个学科构建,分别是: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

  三、评委库专家申报推荐程序

  符合基本条件的专家由本人提出自荐申请,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省社科评审委办公室审定。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名单不对外公布。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四、填报要求

  推荐的评审专家请按要求填写表格一式2份(A4纸印制),电子表格见附件。相关信息填写须注意以下要求:

  1.由自荐评审专家本人填写《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审专家推荐表》。

  2.由学校(科研部)填写《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并加盖公章,申报专家无需填写此表。

  3.填写《推荐表》和《汇总表》,学科、子目等信息必须准确无误。

  4.电子表格上基本信息和相关数据要认真填写、核对和修改,不能空缺,不能改动表格样式和栏目排序。

  5.专家申请表请于2021年12月21日前送交至科研部(南华楼1105室)。并发送电子版至qq邮箱:1913734634@qq.com。

6.专家入库条件及其它具体事宜请见湖南省社科联“关于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通知”http://www.hnsk.gov.cn/Info.aspx?ModelId=1&Id=5951)

7.联系人:谭文丽8281891

 

南华大学科研部

2021年12月07

 

  附件1: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审专家推荐表

   附件2:湖南省社科联:关于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十四五”时期社科重大学术和文化研究专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