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我校2021年第二批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2-21 15:07      点击: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现面向我校2021年第二批博士(引进的博士、博士后,在职取得博士学位人员)(附件1)开展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结合学校“核特色、医品牌、环保优势”的发展特色,凝练研究方向,切实把握课题的继承性和创新性,鼓励开展学科交叉研究。

2、依据本学科、学位点的发展特色和定位以及自己的研究专长,从可持续推进学科建设、提高基础科研水平的角度进行选题。

3、认真提炼项目选题,切实发挥好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高水平项目的培育作用。

4、已获得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流程及要求

1、请各学院通知本单位申请人填写《南华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表(一)和表(二)(附件2-3),其中表(二)为盲评材料,必须匿名,用于专家评审。

2、将申请书表(一)和表(二)各一式一份报送科学部。要求:双面打印,简装,不露钉子;电子版材料按照“学院+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usckjc@163.com。所有材料均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材料。

3、申请书经专家评审通过后,人力资源处下达科研启动经费。专家评审未通过者,给予一次退回修改机会,10个工作日内组织第二次专家评审,第二次评审仍未通过者,暂缓科研启动经费的发放。

4、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22年3月9日16:00,逾期不予以受理。

三、注意事项

1、研究起止日期统一为:2022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2、请各申请人高度重视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标书质量,学校将按照《南华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附件4)要求,对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和验收。

3、对申报人员名单有异议的,请咨询人力资源处人事管理办公室0734-8281285。

四、联系方式

项目管理办公室:刘军 谢 超 0734-8578081

地点:南华楼11楼1105室

                                                                                                                                                    

                                                                                                                                           科研部

                                                                                                                                        2022年2月19日

  • 附件【附件1-4.zip】已下载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2年湖南省科技⼈才托举⼯程项⽬申报⼯作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