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04 13:50      点击:作者:

各学院及附属医院:

为帮助我校广大科研人员全面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政策和项目资助信息,正确选择研究项目领域和资助类别,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技巧以及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和规范格式,解决在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资助率,我校拟组团参加“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题培训会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形式

为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本次线上直播提供回看视频,回看截止日期为20230431日)

  1. 培训时间

    20230107-0108

    三、报名方式及收费

    以学院或医院为单位统一报名。请各单位1516:00之前将参会回执(附件1)发送至科研部工作邮箱usckjc@163.com。科研部汇总各单位参会名单后统一报送至会议主办方申领对应的学习码科研部将学习码按照报名人数配额发送至各单位科研办,每个学习码只能供一个参会人员使用,且不能新增请各单位积极发动,应报尽报。

    本次培训费用由科研部专项经费统一支付,个人不需缴纳培训费用。

    四、 培训内容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结构与申请政策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重点、杰青和优青项目的申请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及常见问题选题设计

    4. 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撰写技巧

    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程序、答辩技巧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6. 案例剖析、经验交流与心得分享

    五、 拟邀讲座专家

    附件2

    六、培训对象

    单位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长、科研秘书;2023年度有意向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有关人员。

    七、 咨询及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超  电话:0734-8282133  邮箱:usckjc@163.com

     

    附件:1. 参会回执表

  2. 课程安排及专家介绍

     

    南华大学科研部

    202314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1-2022年度衡阳市基础(应用)研究计划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