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余红星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6-04 17:08      点击:作者:倪梓宁 尹陈艳

2018年5月29日,中国核动力研究院设计所副所长、核反应堆系统设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余红星研究员一行来学校交流,并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特种核动力技术的兴起与发展”的精彩学术报告。南华大学党政办主任兼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于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林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科技处/军工处处长赵立宏主持。

会上,赵立宏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余红星研究员从核动力技术发展、世界特种核动力发展现状、特种核动力主要技术原理、特种核动力发展趋势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形势对特种核动力的兴起与发展进行了生动阐述。余红星研究员的报告深入浅出,其渊博的知识和严谨的科研态度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上一条:校友刘祖国教授应邀为南华师生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自科类科研院长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