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编者、作者、读者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24 11:28      点击:作者:谭文丽

6月23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我校主动承办了《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编者、作者、读者(衡阳)座谈会。

座谈会由衡阳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罗东云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雷小勇指出,《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编者、作者、读者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这既是《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和衡阳市社科联对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一种关心和期待,更是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提质升级的一次机遇。

座谈会交流活跃,气氛热烈。《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主编吴纪宁,副主编孟桢、李彪,编辑张辛欣等4人介绍了《湖南社会科学》重点选题方向、选稿用稿编辑流程,详细征询了地方高校科研人员对学术论文写作及投稿等方面意见与建议。参加座谈的科研人员也纷纷提出了一些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困惑与疑问,编缉部一一给予了详实、专业的解答。

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文科学院科研院长、科研骨干及衡阳市兄弟高校科研管理部门领导与科研骨干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向丁德馨同志学习】我校丁德馨教授先进事迹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文科背景下工商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