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新文科背景下工商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 :2021-06-10 17:55      点击:作者:文/刘峥 图/曾定华 曹正平

6月8日上午,新文科背景下南华大学工商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论坛在一办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论坛并致辞。副校长陈国民主持论坛。

高山致辞

高山在致辞中对莅临学校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用6个数字即63年办学历史、5部委共建、4万学生规模、3千亩办学用地、以工医2个学科见长的学科体系、1所省重点建设高校(国内一流建设高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文科各学科专业的发展把脉问诊、不吝赐教、给予指导,助推南华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科和大文科。

论坛上,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王铁骊教授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

与会专家发言

东北财经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安教授,吉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蔡莉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卢福财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部委员范徵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委会委员徐波教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王京滨教授,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会委员高核教授等特邀专家围绕我校工商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论坛现场

校党委委员、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论坛。

上一条:《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编者、作者、读者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白沙绿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